【图】对视15秒男人反应如何 5点教你读懂男人的心

2016/4/14 22:08:38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常说女人心海底针,女人是最捉摸不定的动物了,其实男人又何尝不是呢?谁又能说真正了解自家男人呢?男人和女人一样很多不为人知的东西太多了,想彻底了解全面有难度...

常说女人心海底针,女人是最捉摸不定的动物了,其实男人又何尝不是呢?谁又能说真正了解自家男人呢?男人和女人一样很多不为人知的东西太多了,想彻底了解全面有难度。但是总结一下前人的经验教训帮助我们做选择,还是可以有滴。

一、太过完美的男人=你不是在他心中留下痕迹的那一个
如果男人主动替你拎包,把你放在道路的里边走,主动为你拉椅子,不要因此而感激涕零。这只能说明他之前有无数个女朋友教过他这一点。而能让他记住的女人,永远是改变了他的那个女人,而不是你。所以,越是细节完美的男人,对女人而言越是挑战,你得把他为数不多的剩下的坏毛病纠正过来,还不能鸡蛋里挑骨头。
二、独立自主的女人男人更欣赏

男人之所以愿意和你在一起,是因为你是女人,而不是他的糟糕的评论足球的兄弟,和一起喝得烂醉的酒肉朋友。所以,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和他去做一些他平常不会做的事情,譬如划划船啊(谁见过两个异性恋男人一起在后海荡舟的),譬如赏花啊(一定要去百花深处),这能让他对你留下更深的印象。而且,男人并不见得喜欢每次都自己出主意去哪哪约会。女人也要学会自己制定计划,让他相信你也是一个独立自主的女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