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一个男生不知道要怎么了解他 几个妙招帮你追得有情人

2016/12/22 20:48:06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直喜欢他,但是却不了解他,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该怎么去了解一下喜欢的男生呢?方法/步骤看素质个人是比较关心素质的。一个人的素质怎么样,平时您……

一直喜欢他,但是却不了解他,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该怎么去了解一下喜欢的男生呢?

方法/步骤

看素质

个人是比较关心素质的。一个人的素质怎么样,平时您可以通过他的言谈举止来了解一下,一个喜欢说粗话的人,怎么也不能算上高素质吧,一个不知道怎么约束自己的人,素质也就可想而知了。

看穿着

阳光帅气的男孩一般都比较注重自己的个人形象,而且对人对事要求也比较高,如果你喜欢你他,你就要去深入了解他,否则你达不到他的要求,你要是单方喜欢他,那就注定没结果了。

看状态

一个人的状态好不好,直接影响你和他在一起的状态,谁也不愿意天天对着一个多愁善感的人,谁不想每天高高兴兴的呢?既然他是你喜欢的人,那你就更应该去了解一下,这是你需要做的工作。

听说话

一个人是不是会说话,直接影响你的情绪,会说话的人常常会给你出人意料的惊喜,但是对于不会说话的人,你会很累很累,因为你需要把话说得太明白,而对方还不一定会没有意见和看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