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次约会聊天怎么不冷场 帮你拯救尴尬局面

2018/2/24 9:59:12 作者:U7-zeng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初次约会,很多人都担心聊天冷场的问题。两个不熟悉的人,第一次见面很容易出现冷场的问题,下面针对此问题给大家分享几个聊天小技巧,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初次约会,即便精心准备,也难免会遇到聊天冷场的情况。因为两个人彼此都不是很熟悉,对对方的喜好和性格也不太了解,这样聊着聊着很容易话题就终结了,无法再进行下去。面对这样的尴尬,我们应该怎样化解呢?

第一次约会,难免会有些紧张。这样很容易导致我们说话不太自然。想表达的内容也无法正确及时的表达出来。最终导致双方都都很沉默,出现冷场的情况,那我们应该怎么办呢?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应该提前做好准备。比如事先了解一下对方的喜好。这样在聊天的时候可以侧重对方的喜好来决定话题。聊一些对方熟知的话题。这样自然而然的就能聊下去了。

如果双方彼此都不是很了解的话,我们可以重新找一个话题,比如说聊聊最近的电视剧和新上映的电影。找到彼此的共通点,这样不仅可以积极互动,增进双方的感情,也为下一次的约会提供了条件。

那样我们也可以聊一下工作的经历,或者是工作上的一些趣事来增添天聊天的氛围。比如用幽默诙谐的语句来说一些工作上的趣事,很容易让对方产生好感。这样聊天就不会冷场了。

我们也可以在约会的地点上下功夫,比如说找一些人气较高的约会地点。一个浪漫的约会场所也会为双方聊天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同时可以提升对方对你的好感度。这样一来我们约会的成功率就大大提高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