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追女生必学技巧 这些妙招帮你搞定心仪的她

2017/12/16 8:13:12 作者:YUl-he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在追女生时有时候会摸不着头脑,没有思路。这里提供三个妙招帮你解决问题。一、要多和她进行眼神交流。二、适当的时候要送礼物。三、尽量多与她产生身体接触。

男生在追求自己爱慕的女生时往往摸不着头脑,不知道具体该怎么做。这里提供三个妙招,帮你搞定她。人们通常说眼睛是通往内心深处的直接通道,所以要多和那个女生进行眼神的接触与交流,要用你的目光来表达你的爱意。当然,是热烈有感情的目光而不是偷窥,要磊落的和她们对视,千万不要怂,如果她对你的目光有了回应,第一步就完成了。

接下来,你要在适当的时候挑选一份很有诚意的礼物比如说项链送给她。这个适当的意思就是说你们已经作为朋友接触了一段时间,这时就可以送她礼物,这样不会太唐突,也可以打探一下对方的心意。如果她很高兴的接受了,说明她对你还是比较有感觉的。如果没有接受这份礼物,说明她对你并没有要恋爱的想法,可能她更喜欢你们做朋友的那种状态。

如果在上一步她收下了你的礼物,你就可以试着在交往过程中和她产生一些身体上的接触。当然,不要一上来就拥抱亲吻什么的,这样只会让她们觉得你很轻浮。要先进行小面积的接触,比如摸摸头、牵牵手之类的。如果她没有任何厌烦的情绪,就可以试着拥抱或者接吻了。

总之,要想要一份美好的感情,就要耐心地等待它的成长。不要操之过急,反而会错失爱情。只有打好坚实的基础,感情才能够长久,轻易到手的东西,保鲜期也不会很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