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相爱一家人的重要性  构建和乐融融的家庭有什么作用?

2015/12/12 11:02:01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亲情,友情和爱情,在这个世界上被称为“人类最珍贵的宝物”。家人,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称呼,能成为一家人,是上辈子修来的福分,是这辈子抹不掉的缘分。一家人相亲相爱…

亲情,友情和爱情,在这个世界上被称为“人类最珍贵的宝物”。家人,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称呼,能成为一家人,是上辈子修来的福分,是这辈子抹不掉的缘分。一家人相亲相爱,和乐融融,是最温馨的场面。亲情,是血缘关系作为羁绊将我们联系在一起,身体上留着相同的血液,让我们总会为家人甘心多付出一些,而因为是一家人,就只是简单地希望,彼此平平安安。

爷爷奶奶已经上了年纪,身体还算硬朗,早上起得很早,会去外面散散步,做下晨运;爸爸妈妈人到中年了,还在工作,还有几年就快要退休啦,但依旧在为了这个家庭默默付出;哥哥姐姐已经开始步入社会去工作,偶尔会抱怨下工作中的不愉快,然后一家人聆听他们的烦恼,在他们取得好的成绩时,也为他们骄傲;而我,还在上学。能一家人这样简单而又幸福地生活着,也可以说得上生活称心如意。

家人,就是最大财富,不需要抱怨自己不是富二代官二代,不需要抱怨在这个“拼爹”的时代,我爸却不是李刚,不需要抱怨每餐不是鲍鱼龙虾,就是这样平平淡淡的生活,简简单单的日子,一家人在一起就很幸福,很知足。

都说,家是港湾,生活是海洋,海洋上的生活风大雨大,很容易让我们失去自我,漂浮了太久难免感到疲倦和无力。那么,是时候回港湾停靠休息了,在那里,你可以忘记烦恼,舒缓自己,补充能量,停歇片刻,重新出发。能有一家人,相亲相爱,相知相惜,便是人世间最大的福分。无需大富大贵,无需高楼大厦,知足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