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们都是相亲相爱一家人 和你分享家的美妙之处

2015/12/12 11:36:01 作者:T-caox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何其幸运和缘分我们才会遇见才会成为相亲相爱,相濡以沫的一家人。一家人的生活就像一台戏,我们都是戏子,那么就请我们每个人在演出时请再投入些再投入些。

何其幸运和缘分我们才会遇见才会成为相亲相爱,相濡以沫的一家人。一家人的生活就像一台戏,我们都是戏子,那么就请我们每个人在演出时请再投入些再投入些,等到谢幕的时候,也许我们的缘分就该结束,因为我们都不知道有没有下辈子,所以让我们珍惜这辈子,做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家庭,是我们痛苦时得以快乐的地方,是我们有压力时得以放松的地方,有首诗句写到“乡音袅袅,生生扯落我眼底的泪。没有谁甘愿如游魂飘浮在异地他乡让我们朝思暮想的家,日益荒芜颓败,如风烛残年般老人的叹息,声声涕泪。”家是温馨的港湾,容纳着我们那些漂泊的灵魂,遮挡着炎热的酷暑。家庭,细心呵护着我成长,让我们快乐,但是仅仅家庭才算是家吗?其实真正的家也不仅包括亲人,也应包括朋友,同学等一些关系。当我们融入了亲情,爱情,友情,这个家就算真正“成立”了

现在,我在练为也有一个家,这是个小小的团队,是容纳我们大学生一个温馨的窝,这个家由全国各地的高校组成。在这个家中,我不仅学会了奋斗努力,在同学,朋友的帮助下,我的人际关系也更上升了一层次;在这个家中,我懂得朋友的重要性,懂得了从中获取物质与精神财富的愉悦;在这个家中,让我学会了分担,懂得了父母的一片苦;在这个家中,我投入了爱与精力,因为我要为这个家付出,让这个家变得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