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伤心绝望的句子有很多 这几句你听过吗

2017/10/5 11:11: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伤心绝望是一种非常痛苦的情绪,很多时候一个人伤心绝望了就会选择轻生。在感情里,怎么样的话就会让对方感觉伤心绝望呢,下面就来解析三句伤心绝望的句子。

遇见你是我今生的错误。这句话用非常肯定的语气来否定了对方,觉得和对方的相遇是一场错误,也是对两个人感情的一种否定。可以说这样的话是非常伤人的。

但是能说出这样的话也足以证明对方是非常伤心绝望的,所以用否定和你的这段感情试图让自己看清楚,让自己经历伤心欲绝以后能够清醒过来。如果不是觉得这段感情没法挽救,不要跟对方说出这样伤心绝望的句子。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从来都没认识你。这句话和上面一句话相比,显得更加的伤心绝望。因为这是比错误更深一层的否定,希望没有遇到,是对两个人从相遇开始的全盘否定。这句话可以充分看出这个人的无奈,不想遇见,但事实上还是遇见了。只能用这种假设来安慰自己,让人感觉非常的绝望。而话语本身就是一种对心灵的刺痛,让人感觉很伤心。

下辈子,如果你是女生,我一定不做男生遇见你。这样的一句话,读来就觉得很残忍。要被怎样的刺痛才说得出来这样的话?不想再遇见,更不想跟自己有所纠缠,但是这个下辈子让人更加难受,因为表明的是不止这辈子,下辈子也不想跟你有什么关系,这是非常让人绝望的。

如果不是被伤得很深很重,是不会说出这样的话的。但是说出这样的话也就表明她对于这段感情已经绝望了,不会再去挽留。而对于你的挽留也不会心软。所以,趁着对方没哟说出伤心绝望的句子的时候,要将对方好好的爱护起来,不要到那一刻再后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