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有很多 你说过几句

2017/10/5 11:07:14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是一种比较辛苦的恋爱模式。两个原本相爱的人,因为工作或者生活选择了分隔两地,开始了漫漫的思念。下面就来解析三则异地恋触动人心的句子,让你了解异地恋。

异地恋不仅是爱情,还是一种对事情的执着与坚持。这句话之所以能够打动人心,是因为它能够让人想起一句话,坚持就能胜利。异地恋需要的就是这样的一份坚持。

虽然两个人相隔两地比较辛苦,想要对方陪伴的时候总也不能如愿,但是只要坚持下去,等到事情告一段落,两个人再相处在一起,感情会更加深厚。而且在进行异地恋的过程中也磨炼了两个人的个性,让两个人会更加珍惜彼此,珍惜这份坚持。

异地恋是一场两个人与距离和时间打的爱情保卫战。这句话让我们清楚的了解到异地恋的性质,以及比较大的阻力。通常异地恋都是两个人不在一起很长的时间,而分开会让两个人的感情慢慢淡化,所以说这是一场战争。

这句话之所以能够触动人心,是因为这句话让人有一种并肩作战的感觉,让两个人始终是一个整体。能够很好将两个人捆绑在一起,距离也就不存在了。而且也具有说服力,让对方知道他们的敌人是谁,不是彼此而是时间和距离。能够坚持到两个人重逢就是爱情的胜利。

如果我们因为异地恋分手了,千万不要把罪过丢给距离和时间。这句话读来让人心里非常多的触动。它让人深刻的明白,异地恋分手的本质,不是因为距离和时间,而是心变了,不再爱了。这句话直接揭露了异地恋分手的本质原因,很多时候能够让内心不够明白的人清楚的了解自己的真实想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