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刚谈恋爱的你该怎么抱女朋友   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尴尬

2017/10/6 8:33: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恋人来说,拥抱是体现感情的一种特殊方式。虽然是这样,但是每个女生对自己男朋友的拥抱方式都会有喜欢或者不喜欢的。那怎么抱女朋友是比较好的呢?

有很多的女生比较喜欢自己的男朋友抱自己的时候,这样子能感觉到男朋友自己满满的爱。但是有一些刚开始谈恋爱的男生并不知道该怎么去拥抱自己的女朋友,有时候拥抱的方式错了,这样会显得很尴尬。 而且有一些女生对男生的一些行为是比较在意的,如果你在她们的面前,连拥抱她的方式都会错,可能会让她们有一定的情绪。

特别是刚开始谈恋爱的男生,一定要了解什么样的方式抱女朋友是比较好的!

有一些男生平时而自己的兄弟朋友出去都会并肩拥抱他们,是这样的拥抱方式并不适合用在自己的女朋友身上。你可以想象一下,如果和自己的女朋友并肩拥抱走在大街上,不认识你们的人可能会以为你们只是朋友或者“兄弟”的关系,基本不会有人会觉的你们是情侣!

如果是谈了恋爱几年的女朋友可能不会觉得怎么样,但是对于是你刚开始谈恋爱的女生,这样给她的感觉是非常不好的!

如果你和女朋友是在走路逛街的时候,可以尝试用搂腰式的方法拥抱她。搂腰式拥抱就是在你们走路的时候,不要把手搭在你女朋友的肩上,而是用手搂住她的腰,这样不仅可以拉近你和女朋友的距离并且帮她,而且还能显示你的绅士风度!但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女生都适合搂腰式拥抱,因为有些女生是比较敏感的,不喜欢别人碰她的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