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膝下跪左腿还是右腿 求婚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7/12/16 8:07: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单膝下跪时应该用的是右脚,一定要记住了,千万不是左脚,不然会闹出笑话。在跪地之后,男生可以设计一些精巧的情节,例如献上一首动听的歌曲,这样才能打动她。

爱情对男女来说是件非常美好的事情,而爱情到了一定的浓度,两个人就会谈婚论嫁,很自然的生活在一起。男人对女人求婚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情,男人会在求婚前设想各种各样的求婚场景,例如单膝下跪就是一种很好的表白方式。男人会选择一家温馨浪漫的餐厅,在和女人用完美味的晚餐之后,单膝跪地向她求婚,这会给她一个难忘的浪漫回忆。

有些人会感到非常疑问,下跪应该是左脚还是右脚呢?其实单膝下跪时应该用的是右脚,一定要记住了,千万不是左脚,不然会闹出笑话。在单膝跪地之后,男人可以拿出自己精心准备的戒指双手奉上,等待女人的回应。如果对方真心爱你,那么她的表情一定是万分欣喜和感觉到受宠,这样你们两个就可以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浪漫的表达方式有很多,单膝跪地是非常常见的一种。在跪地之后,男生可以设计一些精巧的情节,例如献上一首动听的歌曲,一定要是对方喜爱的歌曲,这样才能打动她。另外还可以奉上一束美丽的鲜花,俗话说女人都喜欢花,花的出现能够让她喜笑颜开,这美丽的花朵更像是她美丽的容颜,绽放在这动人的时刻。

以单膝跪地这样的方法能够打动很多女人,想要对自己心爱的那个她求婚,赶紧行动起来吧,买上她喜爱的戒指,向她单膝跪地求婚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