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男人吵架时怎么撒娇 8个撒娇技巧教会你

2016/12/2 21:23:05 作者:AS-li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适当的时候,女生可以耍一耍无赖哦!有些时候你和男友之间是不需要讲道理的,适度的耍一下无赖,不仅可以增进你们之间的感情,还会让你的他更加疼爱你呢。

撒娇的女人惹人爱,不仅能增添生活情趣,还会满足男人的控制欲。但是,撒娇也是有技巧的,用不正确的方法撒娇,肯定是达不到想要的效果的哦!

1、紧挨着对方抱着对方的后背,同时握住对方的手。像这样先让身体的一部分紧密接触再来嫉妒吧,向上翻着眼珠倾诉你的抱怨之情,男生绝对会一下子抱紧你的。

2、“萌状态”发嗲让自己处在“萌状态”发嗲,就是多使用点小孩语言,让他有种看你是小女孩的情形,拉住他的手摇啊摇,捶他的胸膛,耍小性子等等,都有不错的效果。

3、俏皮的“拧捏”俏皮的拧捏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在她逗你的时候,让你感觉难为情的时候,伸出你的小手,拧捏他的身体,面带羞涩的跑开,记住不要用力太大,捏痛了就不好玩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