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维持异地恋关系 学会这些让你留住异地的他(她)

2015/12/20 16:24:01 作者:M-ya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在众人看来是很难维持的,因为身处两地的恋人们,只能通过手机短信,电话,视频等来联络感情,很容易就会使对方感觉自己在跟手机谈恋爱,而产生感情上的裂痕。

异地恋,指的是恋人们因为工作或者其他原因被迫分于两地的恋爱关系。异地恋在众人看来是很难维持的,因为身处两地的恋人们,很难才能见到一面,只能通过手机短信,电话,视频等来联络感情,如果不处理好,很容易就会使对方感觉自己在跟手机谈恋爱,而产生感情上的裂痕。特别是女孩子,因为女孩子总是处于需要爱与呵护的角落,一旦被忽略就会产生安全感降低而产生感情焦虑的现象。那要怎样才能维持好一段异地恋的感情呢,下面这些意见不妨采纳一下。

异地恋的爱情,最忌讳就是千年不变的联络,意思就是,不要固定每天什么时段打电话聊天,或者视频电话,因为异地恋本就身处两地无法见面,还有规律的联系,很快双方就很容易产生厌倦的情感。所以,在日常联系的时候,最好就是不定时的发一些短信,可以是问候,可以是一条自己当时心情的语句,或者告诉自己身边发生的有意思的事件。这样意外下收到的短信,总会给对方一些惊喜或者感动。

异地恋最忌讳不耐烦,分别两地的恋人本感情就脆弱,每次聊天也是非常的被珍惜,所以经管自己当时的心情特别的不好,也要耐心的听完对方所说的日常,因为,他或她是因为爱你,才会想跟你分享他所遇到的一切。这很重要,如果你不耐烦的打断,很容易就会让对方误解,认为你根本就不在乎这段感情,难道可以一起聊聊天还不耐烦,从而导致感情出现裂痕。

还有,异地恋的恋人们,应该适当的给对方制造些惊喜,偷偷到对方的城市给对方一个惊喜,或者,买些心仪的东西寄过去,经常留点小情调,那么这段感情也就不会被距离与时间所冲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