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学设处女奖学金 每月检查是不是仍是处

2016/1/28 17:59:57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南非乌塔卡拉为了防止艾滋病泛滥,决定提供16名考上大学但仍是处女的少女提供助学金。帮助她们完成梦想。但是要求是每次来完例假都要接受一次检查。

南非乌塔卡拉为了防止艾滋病泛滥,决定提供16名考上大学但仍是处女的少女提供助学金。帮助她们完成梦想。但是要求是每次来完例假都要接受一次检查。如果发现有性行为,那么就会立即停止助学金的发放。

这样宣扬处女真的好吗?为什么反对处女情结?

“处女情结”中的“处女”二字其实是一个谎言。倘若有人真是热爱“处女”,那么他的热爱将仅限于他取得“处女”c.y的那一晚,第二天一早就该拍屁股走人,因为她已经不再是“处女”了。因此,很明显,他们爱的并不是“处女”,他们爱的,是“只被我上过的女人”。

但处女情结者当然不敢这么说,因为这样一来,他们对女性的占有欲就瞬间昭然若揭了,就成了明目张胆地将女性视作“性商品”来由男性标价和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