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白的场合要注意   教你选择合适的表白场合

2015/8/2 12:48:20 作者:B-feng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表白的场合要注意, 教你选择合适的表白场合。爱要大声说出来?分清场合再表白!河大新生军训时,一名男生冲上台抢话筒表白引关注。从而影视了一场表白场合的讨论...

爱要大声说出来?分清场合再表白!
河大新生军训时,一名男生冲上台抢话筒表白引关注
校方:被表白的女孩并非该校学生,该男生也没有被开除,学校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学生。
9日,河南大学“表白门”迅速引爆网络。网友称,河南大学2014级新生军训时,一名新生冲上台拿起话筒向一名学姐表白。当天下午,河南大学校方回复称,确有此事,当事学生并没有被开除。
【事件】
新生军训时,他冲上台抢话筒表白
9日上午,网友@花开满楼自斟酌发帖称:“河南大学2014级同学军训会操时,一名新生向学姐表白。”附图有两张,一张是一名穿军训服装的男生与一名穿白色衣服的长发女孩面对面,像在交谈,另一张是该男生被教官带走。
一名自称了解情况的网友称,表白的男生跟被表白的女生是高中同学,男生去年考上郑州大学,“因为爱情”选择复读,今年考上河南大学与学姐“会师”。
9日下午,河南大学贴吧一名网友称,当时1万多名新生正在新校区军训会操,总指挥正在台上讲话,一名穿着军训服装的男孩突然冲到台上,抢过总指挥手中的话筒,大声地对着台阶上一个身穿白衣的长发女生表白。这名女生好像同意了。  网友称,因为事发突然,很多人还没回过神儿来,这名男生就被身旁的教官带走了。该网友称,当时教官说了一句:“这不是勇敢,这是哗众取宠;这不是幼稚,这是可怕。”因为秩序混乱,参加军训的新生被要求加训半个小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