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白的场合要注意   教你选择合适的表白场合

2015/8/2 12:48:20 作者:B-feng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表白的场合要注意, 教你选择合适的表白场合。爱要大声说出来?分清场合再表白!河大新生军训时,一名男生冲上台抢话筒表白引关注。从而影视了一场表白场合的讨论...

【网友】

真爱无罪,但表白要看场合
9月8日晚9点,网友@bigpok在河南大学贴吧发帖,疑似回应该表白事件。
在河南大学贴吧和微博、微信上,许多网友对男主角的勇敢表示赞赏,但同时他们也希望男主角表白时分清场合。
@赵小赵:爱情无罪,场合不对。都是成人了,做出的事,自己要承担责任。
@水中月:表白无所谓对错,大把的人在宿舍楼下、广场上、大礼堂前表白也没人管过,看时间和场合而已,以不影他人的正常工作和生活为底线。
@Angie吴琳:喜欢就会放肆,但爱就是克制。
相关链接
学生时代的表白
课堂上的表白
2012年毕业季,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某教室里,一名女生在课堂上向老师表白:“老师,您可能不知道,但是我自己清楚,我喜欢您。”
该女生事后表示,当时她鼓足勇气说出了心里话,因为这是最后一堂课了。“也许那不是爱,当然那也不是冲动;也许你认为幼稚,但那是我心底的声音。”她说。
国旗下的表白
2013年4月9日上午,当西安工业大学附中举行升旗仪式时,一名高二男生向喜欢的女生表白:“我就是喜欢她,要对她的未来负责。”升旗仪式被迫中止。
男生的留言随后被网友晒出,他对被表白的女生写道:“我喜欢看到你读书、笑的样子,所以你继续你的学业就是对我最好的鼓励。”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