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与日本女生谈恋爱要注意什么 6大禁律你绝对不能触碰

2015/8/3 10:17:5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异国恋已经越来越普遍,有很多男性都非常青睐日本女性,认为日本的女性十分温柔,那么和日本的女x.j往要注意什么呢,一起跟着小编来看一下吧。

男女恋爱,沟通技巧是一门艺术,也是一项很微妙的“瓷器活儿”,稍有不慎,要么是男人得罪了女人难得芳心,要么是女人让男人感到烦被甩了还不知道原因,随着社会的发展,异国恋已经越来越普遍,有很多男性都非常青睐日本女性,认为日本的女性十分温柔,那么和日本的女x.j往要注意什么呢。

说到沟通,电子时代,人们传情达意的方式不再限于写封情书、打个电话,几乎没有时间间隔的手机短信俨然成了热恋中男女的主要沟通手段。不过,大家可不要被这种便利性冲昏头脑,近日就有日本媒体刊文告诫恋爱中的男人,千万别犯傻触动恋爱中的禁律。文章列举了6大类事情,是男人人在恋爱中绝对不能触碰的“金科玉律”。
如果女人要是在恋爱中无视这些劝诫,某一天失去了原本打算死心塌地跟他一辈子的那个他,那时真是哭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了。
禁律一:短信回复得太及时
女朋友刚给你发完短信正要收起手机的那一瞬间,你就屁颠屁颠地马上回信了。
如果长期这么殷勤地“配合”女朋友,会让女人觉得有一种被催促的压迫感。即便这样的你来我往的短信有了几个来回,如果频率过快,男人便自然会想招,“这样可不行啊,哪有时间陪你无止境地发短信下去,必须得找个时机停发短信了(还要工作呢)”。结果,女人自己掐断了男人主动联系你的冲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