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与日本女生谈恋爱要注意什么 6大禁律你绝对不能触碰

2015/8/3 10:17:5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异国恋已经越来越普遍,有很多男性都非常青睐日本女性,认为日本的女性十分温柔,那么和日本的女x.j往要注意什么呢,一起跟着小编来看一下吧。

禁律四:短信中透露的性格与现实生活反差太大

透过短信呈现出的性格与现实生活中本来的性格是有差距的,它有给男人加分的一面也有减分的一面。
如果男孩子本来在现实生活中就是很开朗活泼的类型,在短信中显露那么一点点文雅面的话,会增加女孩子对你有好感。
但是,短信中总是表现得很开朗的男生,但实际与女生在一起的时候却沉默寡言,遇到这样的女生,估计男生很困惑吧?
禁律五:频繁使用BBS上的时髦网络火星文
禁律六:发送“耍人”短信
突然一时兴起不想回复女朋友的短信,过几个小时后又回信,这样的策略难免给男人留下“在耍我”的印象,实为下策,这是导致女人对你失去信心的主要原因。
一旦女人认为你是在发短信耍人,他也不会认真地回复你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