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技巧有哪些 教你成功追到梦中男神

2017/4/11 15:02:15 作者:YUl-gu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俗话说男追女隔座山但是女追男隔层纱,但是真的是这样吗?生活中,很多女孩可能都默默的喜欢一个人却不敢去追,其实女追男有很多的技巧,一起学习一下吧。

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周边总是或多或少的存在着默默暗恋着某一男生的女生,却不敢追求或者说不敢开口表白。原因有很多,也许是因为自己的自尊心在作祟,放不下面子,也许是因为觉得自己不够完美配不上心中的男神,也许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外在原因等等。

但是,为什么要在还没有尝试的时候就选择放弃呢,没有行动的想法一切都是白搭,因此我们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行动起来吧。现在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追求男生的技巧,来提高追求的成功率吧。

首先,很多女生在面对自己喜欢的男生是就会变得特别的羞涩,而且脸皮太薄,有些人可能在刚开始的时候鼓足了勇气,却稍微遇到一点挫折就放弃了,这其实都是不对的。女生在追求男生的过程中,脸皮一定要厚,要百折不挠。这一技巧特别适合那些比较内向又老实的男生。

除此以外,女生遇见喜欢的男生一定要努力的接近他,只有两个人接触了之后才会有向下发展的可能性,所以一定要制造机会缠着他,两个人相处的时间长了,就有了日久生情的机会了,通常在增加一点其他的技巧,是非常有可能成功的。

而所谓的其他的技巧,我们可以选择投其所好,每一个人都会有自己喜欢或者感兴趣的东西,女生可以先向他周围的人打听了解男生的喜好,比如说男生喜欢打某一游戏,那女生就可以做做这方面功课,不管怎样最基础的东西还是应该要了解的。除此以外,欲情故纵、用甜言蜜语轰炸等都是不错的技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