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与日本女生谈恋爱要注意什么 6大禁律你绝对不能触碰

2015/8/3 10:17:5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异国恋已经越来越普遍,有很多男性都非常青睐日本女性,认为日本的女性十分温柔,那么和日本的女x.j往要注意什么呢,一起跟着小编来看一下吧。

禁律二:向女朋友事无巨细地做报告

男人往往是被女人的神秘感所吸引。
男人原本要主动让男人产生遐想,让女人脑子里不停地产生“她都在干吗呢”的念想。但是,如果男人傻乎乎地主动发短信告诉女朋友“我和朋友在XX喝咖啡呐”“我在家看电视呐”等之类的,这样的男人是不是傻到极致了呢?
记住了,那些事无巨细地向女朋友作报告的男人,是不会让男人感到你有神秘感的!
禁律三:内容过于消极
女人对你有意思,正是以为和你在一起生活会有乐趣,这也是人的普遍想法。
但是,在短信沟通过程中,男人老是说些让彼此心情不愉快的话题,想想看,哪个女人会嫁给你?
短信发出之前,养成再把内容看一遍的习惯,看看有没有“我累”“讨厌”“麻烦”之类的消极言辞。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