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梁龙与王菲恋情  跟名人恋爱感觉好累

2016/5/6 15:58:23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曝梁龙与王菲恋情,梁龙首次公开谈论自己和王菲的过往姻缘。他称在非典时期,王菲主动追求自己。之后两人有过一段短暂的情缘。但是因为生活观念不同,加上谢霆锋的原因。

曝梁龙与王菲恋情,梁龙首次公开谈论自己和王菲的过往姻缘。他称在非典时期,王菲主动追求自己。之后两人有过一段短暂的情缘。但是因为生活观念不同,加上谢霆锋的原因。面子上过不去,还是很快的和王菲分道扬辘。

梁龙还表示,千万不要和名人谈恋爱,你永远会记得她,但是她永远看不到你。似乎话中有话。和名人恋爱,到底是怎么个体验呢?

1.没有安全感

感觉到这段感情不会长久,所以一直小心翼翼地缩在安全范围内,害怕自己会陷得太深,但是又明显已经陷进去了。一开始和男星在一起可能多多少少有虚荣的因素在,但慢慢地就真的喜欢了,所以会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解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