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伊能静手撕直男癌 直男癌是病得治

2016/4/25 15:27:09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伊能静手撕直男癌,在网上怒斥了直男癌的观点:“男人创造了爱情里女人不能比男人年纪大,但自己跟少女在一起却可以炫耀的文化。”号召女性要独立团结起来,重视自己才能得到男性的尊重。

伊能静手撕直男癌,在网上怒斥了直男癌的观点:“男人创造了爱情里女人不能比男人年纪大,但自己跟少女在一起却可以炫耀的文化。”号召女性要独立团结起来,重视自己才能得到男性的尊重。这一号召引起了网友们的纷纷点赞。

直男癌的高高在上,歧视妇女早就见怪不怪。女生背个LV就认为是拜金女素颜很漂亮就说是整过容,在直男癌的世界里,自己可以什么都不是,但对女人的要求却极为苛刻。女生工作努力获得提升,他一定会认为你和老板有不正常关系。最好是在家好好服侍老公,把他当神供着,在他眼里才算得上是个女人。

直男癌的理想对象是这样的:要求女性有山楂树一般清纯的性格和内在,兼具家庭主妇一般的忍耐力和家务技能,乡村童养媳一般的奉献精神和自我牺牲,脑残粉一样的崇拜之情,你如果好几天没夸他帅和能干,估计直男癌都得疯。

直男癌的自信简直是亮瞎你的眼,就算审美为负,也能对女性的衣着品头论足,并且长期幻觉自己的审美很主流且品味高级。用自己季度贫乏的学识和三观来定义这个世界。只要超出他的理解范围,你就是在装B你就是错的。无论如何,要一概否认才能显得自己无所不能,是真理的唯一掌握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