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熊黛林牵手秀恩爱 郭可颂深陷不畏家人反对

2016/4/22 17:22:15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熊黛林牵手秀恩爱,参与真人秀节目拍摄刚返还香港,就获得未婚夫的惊喜接机。甜蜜指数爆棚,让在一旁的李亚鹏等人羡慕不已。早前熊黛林就在微博透露自己带病上阵拍摄工作,还表达了思念家乡和身边人。

熊黛林牵手秀恩爱,参与真人秀节目拍摄刚返还香港,就获得未婚夫的惊喜接机。甜蜜指数爆棚,让在一旁的李亚鹏等人羡慕不已。早前熊黛林就在微博透露自己带病上阵拍摄工作,还表达了思念家乡和身边人。这不,未婚夫郭可颂尽显贴心本色,对熊黛林无微不至十分有风度。

两人十指紧扣,郭可颂一路护着熊黛林,这是要秀恩爱虐死你们单身狗啊!据传,当初郭可颂对熊黛林用情极深。不顾家人反对力挺女友。亿身家的郭可颂,人前人后爱得甜蜜,不过有传Lynn还没有过郭可颂姐姐郭可盈一关,有指郭可盈不满Lynn过份高调,早前郭家团年饭也没有请阿Lynn,不过,家姐意见却还没有扑灭这对情人的恋火,据说郭可颂对Lynn爱得着迷,言行上更是很挺女友。

而从平时郭可颂对女友的照顾,就可以看得出爱有多深。基本熊黛林工作回来,郭可颂都全天候和她黏着,Lynn与郭可颂用行动来证明两人关系可谓情比金坚,而Lynn亦与郭家上下融洽,相信两人的婚期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