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白的场合要注意   教你选择合适的表白场合

2015/8/2 12:48:20 作者:B-feng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表白的场合要注意, 教你选择合适的表白场合。爱要大声说出来?分清场合再表白!河大新生军训时,一名男生冲上台抢话筒表白引关注。从而影视了一场表白场合的讨论...

【回应】

确有此事,但这名男生未被开除
有传言称,这名男生“被学校开除,并永不录取”。9日下午,河南大学相关负责人称,9月8日军训会操时,确有该校新生向女孩表白,但已对他进行批评教育。被表白的女孩并非河大学生,这名男生也没有被开除,学校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学生。
该男生所在的教育科学学院一名老师说,男生是该学院2014级新生,学校已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学生也意识到了错误。
对于网传“教官打了男生一巴掌,并厉声质问:这就是河南大学的风采?”的说法,河大新生军训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种说法不属实。
该负责人说,男生在台上表白后,很快就被教官带到一间办公室,负责军训管理的刘姓处长对他重申军训纪律,并对他的行为进行了批评,该男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连鞠三个躬后离开。
对于负责该男生军训的教官也受到处分的说法,该负责人称都是网络传言。9日傍晚6点52分,河南大学新浪官方微博发表声明,内容与上述基本无异。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