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哭的图片 教你怎么哄哭了的女生

2015/9/19 10:12:16 作者:O1-li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记住女人是水做的骨肉,是男人生命的另一半,而不是男人的肋骨。 男人应该学会哄女人开心,聪明的男人从来不辩理,和女人没道理可讲,好男不和女斗,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她想念妈妈了,和她好好聊聊妈妈,听她说妈妈的故事,说说自己的妈妈;

被欺负了,受委屈了,陪她一起骂教授偏心; 
想念朋友了,害怕当年的好朋友再也不能在一起或者疏远了,聊朋友,聊失落的友谊,聊到最后我也难受了,然后故意埋怨她让自己也悲观了;
其实她伤心的时候陪着她在情绪的低谷中坐一会,再拉着她走出来。
其实大多数情况,我没拉着她走出来,她自己也走出来了。那么个好强的女生,只是真的需要在她软弱的时候,陪她。

其实她多么希望能在她伤心的时候出现在她身边,抱着她。

记住女人是水做的骨肉,是男人生命的另一半,而不是男人的肋骨。 男人应该学会哄女人开心,聪明的男人从来不和女人辩理,呵呵,和女人没道理可讲,好男不和女斗,说的就是这个道理。哄女人开心,并不是一味的无原则的顺从,那样女人会看不起你,认为你不是个男人,在女人眼里对女人太顺从你不是男人,对女人专横你更不是男人。男人怎么做才不让女人生气?悠悠总结了八个字:三心二意,无往不利。你别理解错了我说的三心二意是对心爱的女人你要有三心:细心,耐心,关心,二意:真心实意,柔情蜜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