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现老公叫小姐 又不敢离婚

2016/3/31 21:08:52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老公叫小姐了,准确来说是企图叫小姐。因为他忘了我们的QQ是关联的,那次刚好电脑自动登录,然后误登了他的。就发现了这些情况,然后直接打电话给他问他,他就敷衍了一下,就直接挂电话了。

网友倾诉:

我老公叫小姐了,准确来说是企图叫小姐。因为他忘了我们的QQ是关联的,那次刚好电脑自动登录,然后误登了他的。就发现了这些情况,然后直接打电话给他问他,他就敷衍了一下,就直接挂电话了。没多久,就发短信过来承认。

要知道我们才结婚不久,已领证,买了车子,用两个人的名义买了房。我一直非常信任他,他什么密码都告诉我,工资卡都放我这。同事和家人都说他人老实靠谱,但是竟然做出这种事。一想到我就觉得充满恨意,想要他倾家荡产、身败名裂,竟然如此人渣,没有道德底线。但是我这才刚结婚啊,我的工作也是跟他一个单位的。重新找工作,恐怕很难。这个工作够稳定,继续做下去,怎么面对别人。工作很不舍,对他也还是爱的,又觉得很丢脸,感觉生活好无望。

编辑回复:

面对现实吧,从你老公的态度来看,应该是已经嫖过了,就你俩目前这种状况,你离都不敢离,随便就放过他继续过吧。他以后也不会改,因为没必要改,你也不能把他怎么样。不能给你任何建议,因为你的恨如此轻飘飘。人在恨着什么的同时如果还考虑这那,只能说明恨也好痛也好,都没有到达承受的极限。女性换工作,会辛苦一阵子,但若嫁了个嫖客,也许就不只是辛苦一阵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