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还没结婚怀孕了怎么向父母说清楚呢? 未婚先孕怎么办?

2016/7/23 13:08:41 作者:CYL16-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跟你说一下我的经历吧,当初我爸妈也不同意我和我老公在一起,没天晚上不让我睡觉在我耳边让我和他分手,还拿生病威胁我,那阵我也几乎要崩溃了呢!

我跟你说一下我的经历吧,当初我爸妈也不同意我和我老公在一起,没天晚上不让我睡觉在我耳边让我和他分手,还拿生病威胁我,那阵我也几乎要崩溃了,可是我老公对我说只要你不跟我分手我坚决不会跟你分,那些为了谁谁幸福放手的,全他妈放屁,结果我老公天天去我们家,我姐姐结婚,我爷爷过世,他都以一个准姑爷的身份随礼,穿孝衣,到我们家就干活,我爸妈都不理他,跟亲戚朋友介绍的时候,只介绍我大姐夫和二姐夫,我老公在那堆亲戚朋友面前特尴尬,可是他还强忍欢笑,给这个倒水给那个倒水,我都觉得我妈过分了,他却说,没事,只要把你娶到手,怎么着都行,就这样,慢慢的他们接受了他,现在我老公应该算是他们眼里的好姑爷,我们现在结婚半年了,我也怀了宝宝,我想对你说,如果你认定他是个好人,就不要顾虑那么多,况且你们家都是老师,应该很好沟通,让他去家里,好好跟你爸妈谈,他们会理解的,加油,千万不要把宝宝打掉,怀个健康宝宝不容易,而且宝宝跟妈妈是随缘的,它这个时候来,没准是来帮你的呢,加油,不放弃!!!!!!!!

如果打胎,一是损害女方的身心健康。在当代社会中,人们对未婚先孕后生育的子女,即通常所说的“私生子”,抱有很深的成见和歧视心理,他们很难在社会上正常的生活,绝大多数未婚先孕的女性要通过人工流产方法进行堕胎,一些女性出于保密等原因而寻找非法行医者堕胎,这种非法行医者的堕胎手术往往会给女方造成严重的伤害,甚至会危及女方的生命。即使在医院中由专业医生进行的合法堕胎手术,也对女方的身体健康有较大的危害。堕过胎的女性往往有不同程度的自卑心理和罪恶感。

二是破坏了国家的计划生育政策。未婚先孕者的生育,往往不符合晚婚晚育的规定,破坏了国家的人口生育控制政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