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外情犯法吗 一种情况会触犯刑法

2017/9/1 11:57:11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近几年,婚外情是愈演愈烈。许多人冒着家破人亡的危险,还要将其继续下去。那么,婚外情犯法吗?根据我国法律,除了两种情况外,其不构成犯法,只是遭受道德谴责而言已。

在中国,婚姻遭到第三者的破坏,已经司空见惯。不管是有心,亦是无意,婚外情都会对家庭造成一定的影响。但是这种情况为何又会屡禁不止?在古代,法律明确规定,t.q双方会被浸猪笼。而在思想大解放的今天,这种玩火的情况会愈演愈烈。

有人好奇,婚外情犯法吗。根据我国法律,只要不构成重婚罪,就不会涉及到犯法问题。什么是重婚呢?说得简单点,就是自己已经结婚了,还隐瞒自己身份,与他人订婚。这种情况一旦被认定为重婚,就会受到相应的法律惩罚。至于大家经常所说的婚外情,只是道德层面的问题。

这种情况会造成一定的社会影响,你可以用道德去谴责他,但是却没有办法用法律去束缚他。不过,在国内有一种特殊情况,那就是军人家庭。不管你是不是有心,只要跟军人的伴侣发生关系,那么就可以定性为破坏军婚,进而接受刑法的处罚。

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婚外情无疑是致命的。许许多多恩爱的家庭,正因为男人贪图享乐,导致家庭破裂。那么,如何避免婚外情呢?首先,端正自己的思想。人无欲,自然无求。心里面没有出轨的念头,便不会受外界的诱惑。若是有出轨的想法,就要先考虑那危害性。

其次,女性朋友要尽到做老婆的义务。作为老婆,女性同胞要懂得适当迎合丈夫,不要天天披头散发,满脸油烟的。总之一句话,爱情要坚贞,幸福靠双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