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剩女征婚要注意什么 几招帮你脱离单身苦海

2017/10/8 21:15:12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女孩子来说,其实单身并不可怕,要是单身还年龄大,那才叫可怕。沦为一个大龄剩女之后,年轻的男孩子跟你再没有缘分,只能走上相亲甚至是征婚这些不归路。

虽然说国内现在男生越来越多,女生越来越少,不过依旧有很多女孩子找不到男朋友。前段时间,蒋欣和帅气的男演员陆毅合作了一部剧,讲的就是一个大龄未婚姑娘找男友的故事。里面,蒋小姐演的女主身材很胖,平日里行为举止都比较粗放,不喜欢打扮自己,成天穿着一些黑色衣服。她有个很优秀的妹妹,长得漂亮,还比她先结婚。

就因为这样,女主的妈妈整天吵着要她快点找对象,但是她身边的男性都看不上她,为此女主十分苦恼。其实,这部电视剧也反映了很多女孩子真正的生活。现实里有很多像女主一样的姑娘,三十好几了,却没谈过一次恋爱,整天被家里人逼着参加各种各样的相亲,可是遇到的男士都不怎么好。她们也想结婚,但是却没有人愿意娶,只有默默等待。

很多人想到了征婚,但是多半都失败了。那么,要怎样才能成功呢?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要暴露自己的缺点。在向别人介绍自己的时候,一定要多多反映自己的优点,年龄方面的事情能不提就尽量别提。若是有人前来应征,一定要向别人展示一个真实的你,不要伪装自己。

还有,不要将征婚的要求提的太低。一般来说,在介绍了自己的优点的同时,也要提出对另一半相应的要求,若是门槛太低,会让别人觉得你的信息不准确,存在欺骗性的成分。还有,一定要自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