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还没结婚怀孕了怎么向父母说清楚呢? 未婚先孕怎么办?

2016/7/23 13:08:41 作者:CYL16-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跟你说一下我的经历吧,当初我爸妈也不同意我和我老公在一起,没天晚上不让我睡觉在我耳边让我和他分手,还拿生病威胁我,那阵我也几乎要崩溃了呢!

三是不利于子女的成长和社会的稳定。大量的研究和调查表明,未婚先孕者生育的子女,很难抵御住社会的歧视和排斥,他们往往是违法犯罪行为的后备力量,很容易导致犯罪行为,造成危害社会的后果。

解决办法编辑
如果没有到结婚年龄,最好选择一家正规医院进行人流,如果到了结婚年龄,有想要这个小孩,就去领结婚证,领完结婚证接着办准生证。
一、接受妇科专业医生指导
所有怀孕女性,尤其是年轻少女,都需要悉心的照料,所以,对怀孕三缄其口是件顶冒险的事儿。你愈早得到医疗护理愈好,即便你不能面对父母,也应该告诉医生。

很多女孩子认为告诉医生并不是一个办法。医生只不过是个陌生的人,向他们表白实在是太尴尬。其实,这个时候是最需要医生的照顾、心理辅导的,需要专业的医生帮助你减少焦虑、做出有利于你一生健康的决定。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