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三的下场  揭秘你不知道的结局

2015/6/10 14:24:21 作者:B-xiao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小三的下场是什么?很多小三在没有做小三前,或者是能吃苦的打工妹,亦或有高薪水的“白骨精”,而一旦做了已婚男人的情人,她们都会变成不思进取的男人“附属品”。

很多小三在没有做小三前,或者是能吃苦耐劳的打工妹,亦或有着高薪水的“白骨精”,而一旦做了已婚男人的情人,她们都会变成不思进取的男人“附属品”。大多数小三没能如愿转正,不是因为大房死缠不放,而是出轨男人的立场不坚,这是因为,极少数有男人当初都是抱着一种“玩玩”心态, 只要小三动真格时,他们都会及时“抽身”来抛弃小三。下面来看看小三的悲惨下场。

1、被抛弃后的“抹布女”

绝大部分的小三都无法转正,会找小三的男人有几个是会负责任的好男人?当小三真心想结婚的时候,这些本来就是想玩玩而已的男人自然是逃之夭夭,抛弃小三。这时小三可就怨不得别人把自己当抹布用完即弃了,本来小三就是高风险的“职业”全社会都不会支持。

2、见光死的“隐形情人”

有这个下场小三个个都痴情,她们傻到心甘情愿做出轨男人的“不要名分”情人,她们也会时常打着“爱情”的旗号入侵别人的婚姻,人非草木,时间长了,出轨男人们确实会为之动容而更加爱她。只是,她们的爱永远都只能生存在没有阳光的阴暗处,一旦见了阳光,就会彻底暴露出她们真实的诉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