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出轨是何心理 四大数据剖析男人出轨行为

2015/6/13 20:57:41 作者:B-huyanr…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人认为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因此拥有花花心肠是他们的天性。很多女人认为出轨对于男人来说那是家常便饭,其实,男人的出轨有女人所不知道的很多真相。

很多女人认为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因此拥有花花心肠是他们的天性。很多女人还认为出轨对于花心的男人来说那是家常便饭,他们对自己的出轨行为也不会存在负罪感。但是,男人婚外恋真的没有一丝的后悔之意吗?答案当然不是这样的,男人的出轨不仅会有悔意而且还会有女人所不知道的很多真相。

80%拥有一个同样有婚外恋的好朋友与那些会出轨的朋友混在一起,会使男人觉得这种不忠是一件正常、顺理成章的事。他的潜意识告诉自己:我的朋友是个好人,只是碰巧背叛了他老婆,大概再好男人也难免婚外恋。
你很难禁止你的丈夫与“馋嘴先生”来往,专家说,但你可以建议他们去一些诱惑较少的地方消磨时间,比如去做运动、去餐馆吃饭而不是去酒吧或舞厅。另一种策略:跟那些和你价值观相近的幸福家庭交朋友,建立社交圈这将创造出一种保护婚姻的环境。
78%的男人通过社交网站出轨
通过调查,专家指出,78%的男人出轨都是为图一时的新鲜,或是排解一时的寂寞,他们从未想过为了情人从而抛弃自己的家庭,所以他们一般更热衷于通过社交网站寻找一夜情对象,
且在这78%的男人当中有75%的是选择上爱西楼网,因为爱西楼网上聚集的都是寂寞空虚的女人,她们拥有独立的思想与经济能力,上网交友也只是为了纾解内心寂寞而已。所以跟这样的女人发展关系,快捷又很安全,大家就图乐,完事后也不会影响彼此原有的生活。

因此这些男人会在那个网站上购买钻石王宫,因为这样就能通过抢亲的方式认识自己心仪的对象,让他们有机会来搞一段安全无需负责的性关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