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轨男人的五句实话 不要轻易听信谎言

2018/2/7 10:33: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出轨已经成了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发生在各个年龄段,各个阶层,有的人甚至把这事当成是炫耀的资本。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男人出轨的实话,让女人不再轻易相信那些谎话。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句,已婚的男人如果爱上了其他的女人也不一定就是婚姻不幸福或是特别喜欢这个女人。

当一个男人在出轨的时候,他只想着拥有这个女人,并不会想和她结婚,他甚至还会觉得自己的老婆其实也不错,但是女人就不同,女人在表达爱情的时候,一般等会想象着和他结婚,为他生儿育女之后的幸福场景。一个男人在经历了婚姻刚开始的新鲜期之后,就会想寻找刺激和新鲜,但是家庭对他来说也非常的重要。

第二句,就算没有遇到现在这个情人,他也会跟其他的女人出轨。

一般这种男人都觉得自己的婚姻不幸福,他会觉得妻子很无趣,很烦躁,但是又离不开妻子,出差或者旅游回去的时候还会买一份礼物送给妻子。他对这个情人也十分上心,享受着“一夫二妻”的生活,觉得有一个女人负责自己的饮食起居,有一个女人给他新鲜和刺激,这才是他想要的幸福生活。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句,不喜欢去一些下三滥的地方找女人。

已婚的男人,并且事业略有小成,他们身上具很成熟的男人魅力,有着自己的小骄傲。他们看不上那些夜场的女人,他们觉得那样不安全也不干净,但是他们会喜欢出轨,情人对他们来说既安全,又有爱情的甜蜜感,还能丰富自己的感情世界。

来源:站酷

第四句话,找借口不离婚,又对情人不离不弃,因为他们从来没想过和情人结婚。

这就是红玫瑰和白玫瑰的斗争,男人喜欢自己的家庭美满幸福,又希望有一个美丽可人的情人,能够满足自己对浪漫的幻想。他不会想和你结婚,他只是找一个能够带给自己刺激的人。如果情人总是逼他离婚,他可能会和这个女人分手。

第五句,对于情人想嫁给他的这种想法,他是感到高兴,又觉得害怕。

感到高兴,是觉得这个女人对他是十分的依赖,但是他们又不想放弃自己稳定的婚姻生活,这种人就属于占着锅里的,吃着碗里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