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从爱情到婚姻 选择了爱便爱我们的选择

2015/6/15 18:06:12 作者:B-we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从爱情到婚姻,既然选择了爱便要爱我们的选择!被丘比特之剑射中的人都会产生奇异的热能和神秘的力量,它令人感到极大的兴奋那是人类最大、最强、最充满期待的情感。

一位作家曾说:“爱情赐予万事万物一魅力”

难道不是吗?被丘比特之剑射中的人都会产生一种奇异的热能和神秘的力量,它可以发展到像高耸的山峰一样美丽、雄壮。几乎无可比拟地令人感到极大的兴奋那是人类最大、最强、最充满期待的情感。它是治愈我们人类最严重创伤的药。也是世界上每个角落里都可以发现的无言使者。

每个人都希望在自己的人生中得到幸福的爱。爱情是我们美好的向往。无论是谁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爱人。然而,现实毕竟是现实。在这个世界上根本不存在神话中完美无缺的爱人。那么,究竟什么样的爱情才是真正的爱情?

爱情究竟为何物?谁也说不清楚,它是人世间最复杂的一个词汇,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和感受。

在希腊的神话中,有一个专司爱情的神。她是阿美洛狄忒,是爱与美的化身。以至于影响到人们在择偶时都少不了“美”这个因素。爱与美遂此结下了不解之缘还有一个英俊的少年叫丘比特。背上长着两个翅膀,可以在空中自由飞翔,他背着剑筒,手持弓箭,他一射向谁谁就会不由自主地产生爱情。但令人可惜的是他是个盲者,因此被他射中的人有些都是不搭配的。

其实爱情是人类所有情感中最伟大、最真挚、最崇高的一种感情。一个人可以一无所有唯独不能没有爱情,没有爱情生命便不完整。没有爱情人生便会成为一片空白。

爱情确实是一种魔力它可以使自己不由自主的对自己内心和外表挑起来。但是对情人的一切,即使是缺点的地方却会近似盲目地相信和喜爱,因而人们常常说处在热恋中的人都是聋子和瞎子。但当爱情的激情消退,彼此期待的美都懒于表现时双方的关系会变得让人难以忍受,正所谓爱情得美原在天国里一坠落到凡俗地大地上就会变得狂野,甚至忍受不堪。正因为如此大多数父母都会一再唠叨,反复劝说自己在子女在步入婚姻的殿堂之前一定要睁大眼睛,而结婚之后就不妨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睛了。

事实就是如此,年轻人会自然而然地坠入与特定对象恋爱,结婚的想法之中。这种欲望其实非常普遍,它也是追求伴侣的自然欲望。每个人都会充满激情的去描绘理想对象的模样,梦想着永远相偎在一起过幸福甜美生活的情景。可是那永远的焦点却必须设定在现实的世界里。如今太多的年轻人由于某种不同的原因而奔向婚姻生活。
他们中,有的是为了逃离家庭的束缚而像被别人一样“成家”有的则是向往沉醉与天堂般的喜悦而结婚他们也许不知道婚姻生活其实并不都是充满梦幻色彩的。它不可能不出现困难和挫折。但是,如果爱情可以克服所有的困难,那么婚姻生活就会想永无尽头的爱之源泉。成为自己栖息的避风港。
约翰。菲利普。乌坎德有一句话说的非常好:“结婚毫无疑问是庄重而严肃的事业”我也认为婚姻并非是在任何地方都可以随意开始的共同事业,我只是希望在结婚之前我们能先测验一下自己与对凡的爱情深度与持久性,这并不是在针对对象。我只是觉得对那些要结婚的对象就应该在结婚之前用不含沙粒的眼睛去评判他她二、三项特质因为坠入爱河的人其性情会发生巨大的改变。如前所述,爱情是一种魔力,她除了可以使人变的盲目之外还会使一些坏人能在一夜之间变成好人。爱情的力量之大可以掩盖人性上的缺点和阴暗的一面。就像路爱腐朽倒塌的墙上缠着常青藤一样。随着时间的流逝饿逐渐枯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