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梦见老公出轨  我要相信他没有出轨

2015/6/18 22:34:23 作者:D16-luo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人,我们相处了七年,感觉很长很长,比起我们相守一生一世的漫漫岁月,这甚至不算什么,爱人,我们相处了七年,我悟出爱是相守,是平淡、亲情、陪伴、包容、一起变老。

自从身边有两个熟人的老公出了轨之后,我就担心起自己的老公来了。我和他是大学时恋爱的,没有什么海誓山盟,感觉只是居家过日子罢了。我从没怎么把他放在心上,他对我虽也很好,经常被同事称为模范丈夫,但我觉得也只是相依为命罢了。日子不甜蜜但也彼此扶持,转眼我们已经结婚5年多,女儿也4岁了。他不是个花心的男人,很顾家,对女儿尤其好。女儿从出生到现在,晚上把尿什么的都几乎是他做的。我常常嫉妒女儿,还说下辈子一定要投胎做他女儿。我们生活在一个并不繁华的小县城里,我们的工作接触面也都比较窄,不会和社会上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但是,居然有两个男同事都有了外遇,其中一个还闹得沸沸扬扬。我被震撼了,也明白了,原来出轨并不只是电视剧中的情节,我的生活中也可能存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