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声情人 我是你的玻璃底片

2015/6/21 11:08:57 作者:B-we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无声情人,我是你的玻璃底片!黄昏的时候,象从玻璃隔断里看到斜晖落照里的人,象一幅油画落在你的眼眸里,那隆起的香,光滑的梦,连带着艺术的美,铺排在你红花的梦里。

黄昏的时候,象从玻璃隔断里看到斜晖落照里的人,象一幅油画落在你的眼眸里,那隆起的香,光滑的梦,连带着艺术的美,铺排在你红花的梦里,你就象在采撷那美丽的花束,香醉般的摇曳和袅娜般梦的想,象扯着温室里的香,在如歌的梦里荡漾。

我就是你想要的人,就象玻璃里的发光体,在那玻璃隔断的回首处,你竟然看到什么是纯真。宛如你在爱的橱窗里看到得逼真,比现实的油画还美,还纯。你坐在那里,品尝着那美丽的滋味,象你的笑,挂在你相思的唇角,在那幅真实的油画里窃取爱的秘密。你是那么深刻地记住那种美,象定格在你的瞳孔中,爱的眸子上,是那么的纯真和光亮晶莹,如同你真实露珠名字一样,是那么的深刻记在我的心底。

我就象你爱的底片,你时时刻刻都在自己珍藏,即使在最爱的时候,也是自己掏出来回味,就象吸了吗啡似的有瘾。我对你的美是自然的流露,是你梦寐以求的。任何风吹草动也动摇不了那种爱的意志,就象你今生注定就是我的人,别人无权干涉,更是无权过问,因为你选定的就是这种美丽,也是你想要的爱和美丽的生活。

此时,就象我身上的一切都绑定在你痴情的思念中,你是那么的爱不释手,更是那样光怪陆离的回味,就象在我美丽的身上生起爱的蕊,象枝头上的凤凰的花开,在你捻熟的面孔上加把美丽的盐似的,叫你那样的放不下。你象在那美丽中,在夏季的朝阳里,戴着美丽的小红帽,在美丽的梦里出行,就象你美丽的小脚丫,落在清凉凉的湖水里,在美丽的荡涤,就象升腾起无数爱的涟漪,在圈定的思念中,越圈越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