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 你都经历过几种

2017/10/16 7:13: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中的男女想要清楚对方的想法都会进行一些试探的行为。在这些试探中,通常男生都是起主导作用的,会主动试探女生。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有很多,下面就来一一了解。

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可谓是千奇百怪,各显神通。他们的目的非常简单,就是想要知道对方的想法,再由这些想法决定自己应该怎么做。男生试探女生的时候并不是无所顾忌随便试探,也是要注重对方的感受的。试探是因为喜欢,谁也不想因为试探将两个人变成仇人。所以试探的方法很重要,要知道轻重和对方的想法,不然就会弄巧成拙,让自己变得被动。

想要知道对方是不是和你一样喜欢你,这个时候可以准备一些对方喜欢的东西,但是代表特定的含义的礼物给对方,像杯子。很多人都是知道的,杯子在的暗语就是一辈子。这样的礼物就是试探对方愿不愿意跟你在一起。

如果对方接受了,说明你可以跟她表白,然后两个人开始谈恋爱。如果对方不接受,也说明她对你的情谊是拒绝的态度。这个时候可以婉转一点,说不知道这个杯子的意义,来避免尴尬。这也是送礼物这种暗语表达的好处所在。

除了送礼物,还能跟对方聊天。通过对话来了解对方的心思,这是非常直接的做法。想要试探对方就不能让自己说话太露骨,要相对委婉一点。可以在说话的时候虚实参半,说一些有的没的,看对方的反应。比如跟对方说某某好像喜欢她,然后问她,她是不是也喜欢这种男生。

这个时候如果女生喜欢的是你,她肯定不会希望让你在这个时候对她造成误会,所以会极力澄清这件事。如果她没有否认,或者表现出不在乎,那很可能就是没怎么把你当一回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