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微信摇一摇约炮暗语 微信约炮必懂8大技巧

2015/6/25 15:33:41 作者:H1-lim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所谓的微信约炮暗语,就是让想约炮的女孩子能懂你的意思,让不想约炮的女孩子不懂意思,但是也不会举报你造成不必要的麻烦。传统的微信约炮暗语,有诸如晚上出...

No.6教你们怎么说话好听。
- 普通话不好,很苦恼对么?亲。你有没有被别人抱怨过声音难听?来。我教你怎么改变自己的声音。
- 魔音?oh~不。so easy.让我用5年播音学习历程告诉你怎么说话好听。
- 当然,用气说话你们压根是不会的。当然,有学播音的同学可以资讯我。
- 好吧,来正经的。每个人的声音,你自己是听不到的。听的也跟别人听的不一样。很简单。捂着耳朵,声音80%相似。
- 而每个人的声音过电,也就是经过电传声之后会变得单调无比。一点也不圆润。
- 亲,你可以装深沉阿。压着嗓子。效果会出其不意哦。说话的时候两肩放松。想着胸腔中气流流过。
- 亲,你可以装可爱阿。既然单调,那就放心的萌个痛苦,10句话萌一句是很口耐的。亲。
- 当然,这只是一看就会的,深奥点的,你们去体验吧。
- 女生的话,你们可以捏着嗓子说话,效果嘛,客官不可以的声音就是哦。
- 想要声音圆润,嗓子是关键,技巧是必须。
- 当你憋尿的时候,你就是用气说话,记住那个时候的感觉,再在往上看看播音课的教程,你会成高手的。
- 男中音很Man的哦。~~~
No.7好吧,来做好朋友吧。下一步哦~
- 好吧,她对你有了兴趣,你们相谈甚欢,接下来没话了,好吧,开始编造童话吧。
- 在你的世界里,你就是王子!
- 别骗人。这样的人素质不行,我也不希望你们拿我的知识去骗人。
- 没话了?找话,每天去向对方诉说你的生活,寻找生活的乐趣,你乐,她乐,大家乐。对么?
- 只要有感觉,不怕任何困难,你是闷蛋。那就讨论你喜欢的。
小编小结:不是咱小编吹,你如果学精了上面的教程,融会贯通这本约炮宝典,以后一定会用微信过上性福的日子。
No.8
“美女,要不一起昆一下?”
“夜里挺寂寞的,出来一起玩吗”
“我知道一家酒吧,晚上很热闹,有兴趣陪我去吗”
“这么晚了,你一个人回去我不放心啊”
“开个房开瓶酒喝喝”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