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性暗恋你的八大信号 你知道如何接收吗?

2015/6/26 11:24:45 作者:H1-luoy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是很甜蜜的,不过恋爱分很多种,暗恋也是恋爱方式之一,异性相吸,一点没错。男人知道女人暗恋男生的各种表现吗?很多男生都是后知后觉型,这可不是好现象。

5、身体接触的次数增加
很多女性在感觉同男性关系好时,都会自然地接触男性身体的某部位以示亲近。
6、当天邀请男性一起吃饭或喝酒
“这并不是为了邀请而邀请,而是因为想见到他。”看来急切的邀请也是一种好事。
7、说些任性的话向男性撒娇
因为想依赖男性,所以才会任性撒娇。看来有时女性任性传达的可能是一种好感。
8、只向你展现自己柔弱的一面
要强的女性,能让她尽现柔弱一面的男性对她来说一定很特别。如果男性温柔地安慰一句:“我知道你一直很努力。”一定会令她对你更倾心。
9、对你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极为关心,甚至对你的兴趣爱好也特别感兴趣。
10、主动向家人、亲友、同事、同乡等介绍你的各方面情况,并“先入为主”地加以评论。
11、向别人介绍你时,往往夸大你的有点、长处,缩小或隐瞒你的缺点、错误,甚至把你的缺点也当成优点加以张扬。

上一页123下一页

    异性暗恋你的八大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