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性暗恋你的八大信号 你知道如何接收吗?

2015/6/26 11:24:45 作者:H1-luoy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是很甜蜜的,不过恋爱分很多种,暗恋也是恋爱方式之一,异性相吸,一点没错。男人知道女人暗恋男生的各种表现吗?很多男生都是后知后觉型,这可不是好现象。

12、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失败或挫折时,他会主动向你求援。对一些难以启齿的隐私问题,你是他首选的倾诉对象,而且对你的意见、建议会特别尊重。
13、如果对方性格内向,不善言辞,待人接物彬彬有礼,沉稳得体,很注意分寸,而与你在一起时却又无拘无束、大大咧咧的,一天到晚似乎有谈不完的心说不尽的话,那么,这就明确表示对方已深深地爱上了你。
14、总是想方设法创造机会与你见面,增加见面的次数,哪怕次见面几分钟也好,不然就受不了,大有“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之感。
15、根据心理学家研究,两人交谈时,如果保持1米内的距离表示双方比较熟悉,关系不错;如果在0.5米以内,则表示双方关系非常亲密。因此,可以有意识的在交谈的时候靠近对方的观察距离是否在0.5米的范围内,来判断她对你是否喜欢你。

上一页123

    异性暗恋你的八大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