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四年的初恋故事 心里依然很难受的经历

2015/7/9 22:01:12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俩大学最后一年时候相识后相恋。两人家乡距离很远,原计划毕业后两个人找同个地区的工作,一起去奋斗,结果他签了一个建筑的公司,成为了工程男......

我们俩大学最后一年时候相识后相恋。两人家乡距离很远,原计划毕业后两个人找同个地区的工作,一起去奋斗,结果他签了一个建筑的公司,成为了工程男,合同三年,他说先赚几年钱,到期后辞职,找个稳定的工作,我们再也不分开。

试用期一年他是在国内某工地,我在自己省份城市找个工作。隔几个月能见一面,觉得也还挺好的。试用期过后他申请去了国外工地,每半年回国一次,在我这里呆几天,回他自己家呆几天再出国。因为我也要上班,所以在我这里的几天只有晚上有时间相聚,或者我请假陪他。
我们俩彼此初恋,虽然因为不在一起我会有埋怨偶尔会吵架,但这么多年都坚持下来了。今年他合同到期了,却告诉我不想辞职了,他说怕以后找不到好工作,怕买了房还不起贷款,怕以后会过得很难,想继续在国外挣几年钱。可是我都这么大岁数了,在我的家乡小城已经算大龄未婚女了,而且他说的几年也不知道具体几年还是十几二十几年。
他也知道我一直没安全感,说可以先在我上班的城市买个房子,之后结婚,然后他继续出国,我接着等他。可是恋爱这么多年,无论干什么都是一个人,本身自己又是个依赖人怕孤单的人,生病难受的时候经常自己躲屋子哭,等了这么久,本以为今年是看见尽头了,结果他又决定不回来了。结婚为了什么?不是为了两个人共同生活吗?他这样在外半年回来几天,结婚又有什么意义呢?

我们一起情人节生日什么的都没过过,他在国外也不会网购,除了说几句好听的话什么节日都是那样过去了。虽然我不是那么追求浪漫,但毕竟是初恋啊,也希望有惊喜,也会有期待,但最后都是失望。他曾经说以后一起了什么都补给我,可是现在看还要多少年我们才能在一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