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老师的赞美句子有哪些 盘点歌颂老师的优美句子

2015/11/27 19:56:32 作者:W1-liul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世界因此灿烂。我们歌唱九月,因为这是您永恒的节日。我们牢记九月,因为这是我们真诚的表白。九月,是只情满四溢的杯子,我们用双手高高地举起一片真诚的祝福声中。

关于老师的优美句子

1、啊,有了您,花园才这般艳丽,大地才充满春意!老师,快推开窗子看吧,这满园春色,这满园桃李,都在向您敬礼!
2、您是大桥,为我们连接被割断的山峦,让我们走向收获的峰巅;您是青藤,坚韧而修长,指引我们采撷到崖顶的灵芝和人参。
3、我爱我师老师就象红烛,燃起了学生心中的火把,却燃烧了自己,直到红烛成灰。老师就象园丁,养育着我们这一株株花朵,却辛苦了自己,直到体力耗尽。我们长大了一定要成为国家的栋梁,啊!老师就是这么无私!啊!老师我们爱您!
4、老师,人说您在培育祖国的栋梁,不如说您就是祖国的栋梁,正是您,支撑起我们一代人的脊梁。
5、老师,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您为花的盛开,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垂着叶的绿荫!啊,老师,您的精神,永记我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