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闺蜜礼物排行榜揭晓 4款礼物让你们的友情更坚固

2015/12/12 11:20:01 作者:S-liru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闺蜜的生日到来你是不是还在为送什么生日礼物而苦恼?送贵了负担不起,送便宜了又觉得对不起你们之间的情谊。这种时候往往是最痛苦的,接下来就为大家盘点送闺蜜礼物的排行

闺蜜的生日到来之际你是不是还在为送什么生日礼物而苦恼呢?送贵了负担不起,送便宜了又觉得对不起你们之间的情谊。这种时候往往是最痛苦的,接下来就为大家盘点送闺蜜礼物的排行,告诉你闺蜜生日该送什么
1.玩具熊
每一个女孩子都有一颗少女心,超大号的玩具熊既便宜又很棒,可以在你不在她身边的时候陪伴她,晚上可以陪她睡觉,她生气了还可以任他出气。玩具熊外观漂亮,软软的,毛茸茸的,是一个非常适合女孩子的礼物
2.睡衣

睡衣可以说是一个万能的礼物,没有那么精确的尺码,差不多就都可以穿,不像穿在外面的衣服那么挑剔。睡衣的寓意也很棒,陪伴她度过漫长黑夜,贴身穿着你送的睡衣,让你的闺蜜在睡觉的时候都想着你,说不定你还会进入她的梦境哟。

3.DIY相册
自己动手制作一个DIY相册,把你们所经历的一切以照片的形式送给她,就像是翻开一部老旧的电影,主角就是你们,那些一起度过的哭着、笑着的岁月都一一涌上心尖,再配上温暖的文字,看你的闺蜜如何把你感动的一塌糊涂吧。
4.一条漂亮的手链
这个就看个人的欣赏水平了,但是既然是闺蜜那么欣赏水平应该也差不了多少,让她随时可以戴在身上的东西,无论走到哪里你们感觉都像是在一起,从未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