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之间如何定义闺蜜?  闺蜜对于女性而言是怎样的存在?

2015/12/12 10:56:01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闺蜜,就是这样的两个或者一群人,她们不仅玩的很要好,分享好的不好的经历,最重要的是她们交心,她们相互对彼此了解透彻,知根知底。她们是女生,在这个世界上……

闺蜜,就是这样的两个或者一群人,她们不仅玩的很要好,分享好的不好的经历,最重要的是她们交心,她们相互对彼此了解透彻,知根知底。她们是女生,在这个世界上,另外一种珍贵的宝物。对于“闺蜜”在女生中的关系来说,用范玮琪的“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这首歌的一句话来形容,那就是“我离不开daring,更离不开你”,在女生心里,闺蜜的地位,一点不亚于男朋友。

能成为闺蜜的那群人,可能是兴趣爱好相同的人,也许她们有些共同的偶像,喜欢同样的明星,聊起来特别容易有话题,一起去看男神的演唱会;可能她们都喜欢同一种类型的形式节目,可以一起煲剧看电影,一起为剧情痛苦流涕和开怀大笑。然而,有些人成为闺蜜也不是因为喜欢同一个明星偶像,恰恰相反,她们喜欢的不是不一样的人,却会为了对方,开始留意那个明星的新消息,然后相互通知“喂,你喜欢的那个谁睡又出电影了,一起去看咯”。前者,因为喜欢所以在一起,后者,因为在一起,所以喜欢你喜欢的事物。

闺蜜,是一群在我遇到困难总会第一时间想到的人,因为我知道,她们会第一时间给我反馈,也去帮我想办法解决;她们也是在我收获喜悦第一时间想分享的人,因为我知道,她们会真心地因为我的成功而感到喜悦和骄傲。

闺蜜,是一群即使我们不常见面也要常常联系的人,而且一有机会能见面,就算跨越半个中国,也要见上一面的人,因为我们的生活,已经紧紧联系在一起。庆幸我生命中,就有这样的女生,如果暧昧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那么闺蜜,就是介于朋友和家人之间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