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三个月了都没联系我 应该如何处理这段感情

2017/12/9 9:39:13 作者:U7-suns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女孩发现她在跟她的男朋友分手以后,男朋友并没有挽留她或者联系她,仿佛将这段感情沉于海底,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女孩应该怎么做。下面告诉大家一些相关的方法。

来源:站酷

在两个人的关系,里面有一方有可能会比较任性的。女孩子的想法方面可能会比较幼稚,有时候会希望男孩子能够哄哄她们的。所以,有的时候分手的发生有可能只是因为某一方的一时冲动造成的。那么在这一种情况下如果其中一方没有良好的情商和正确的处理这样的关系的时候,就有可能会宣告情侣关系的结束。

所以在男方如果很久都没有联系女方的情况下,女方无论如何都应该思考一下这段关系是否能够进行下去。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为什么要这么说呢?因为在男方很久都没有联系你的情况下,就认为他是没有打算修复这一段关系的。所以如果你在衡量这段关系无法再进行下去的时候,你就可以不再作任何的争取,而是放手。并展开开心一段恋情,但如果你在衡量结束以后,发现你还是比较喜欢这个男孩。并且认为这段关系应该可以持续下去的话,你就应该主动的进行挽留。

来源:站酷

那么下面这一篇文章就如何挽留男孩子给你做一些相关的建议和方法的介绍。首先我们去哄男孩子的时候。要把利害关系抓住,我们要抓住男孩子为什么生气?或者为什么不愿意来哄你的观点。去跟他进行谈判,或者去哄她,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男孩子才会被你一针见血的戳到他所需要了解的问题所在。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男方的回头率是较高的。

其次如果你抓住了男方喜欢的东西和他的要害点之后。你还可以辅助一下女孩子特有的性质,例如撒娇。或者是可爱的一面,让他知道他的女朋友其实是非常有人格魅力。

来源:站酷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就是如果你是以结婚为目的是进行这一项运动的时候,你就需要明白这个男生是否是因为意识等我做出这样的事情,还是其实他并不是你适合的结婚对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