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失恋图片 失恋后要活得漂亮

2015/7/12 10:07:46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失恋之后的女人多数很伤心,因为她们认为为这段感情付出了太多的时间和心思,但是女人们,失恋也许给你带来的是痛苦的感觉,但是也不是世界末日,所以请你做个美丽女人吧。

失恋之后的女人多数很伤心,因为她们认为为这段感情付出了太多的时间和心思,甚至浪费了大量的避孕套和口水,但是女人们,失恋也许给你带来的是痛苦的感觉,但是也不是世界末日,所以,请你做个美丽女人吧。

有人说,觉得失恋痛苦的女人,是因为在感情中付出太多,回不了头。也有人说,失恋给人的感觉就像嘴里长了溃疡,越痛越要去舔,越舔却又越痛。失恋之于女人到底是什么?10个女人,绝对有10种不同的感受。但现在的女人在一点上越来越有共识了——失恋不能失态。我可以失去这个男人,但绝对不能因为这个男人而丧失对未来生活的判断,绝对不能因为这段感情而丧失对爱情的期待和向往,绝对不能因为这个男人的“不选择”就对自己的美丽来一个全盘否定。

美丽,可以有若干方式。默默总是觉得,如果一个女人在她失恋的时候也可以微笑着、美丽着、继续着,这种美丽才是永远的美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