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励志的句子  8句优美句子诠释青春

2015/7/14 14:55:07 作者:O-zhe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1.漫野的绿色填补了生活的空白,缥缈的七彩洋溢着青春的风采。阳光的浪漫,使年轻的炽热心燃烧起来。燃烧了人生的失落,燃烧了人生的疲惫,燃烧了人生的伤感...

1.漫野的绿色填补了生活的空白,缥缈的七彩洋溢着青春的风采。阳光的浪漫,使年轻的炽热心燃烧起来。燃烧了人生的失落,燃烧了人生的疲惫,燃烧了人生的伤感,燃烧了人生的无奈。青春如风,吹走了我们的失望的期待;青春如雨,冲走了我们的痛苦的叹息。青春呵,青春----在我们面前是迷人的大海,在我们心灵是精彩的世界。我骄傲,因为我有一个美好的青春。
2.青春的路上充满了彷徨。青春的热血在我们的身体中流淌,叛逆的力量在沉默中爆发。叛逆、嚣张、标新立异···是我们的标识。我们渴望成长,渴望挣脱种种的束缚,却又羽翼未丰。我们渴望能够独当一面,渴望被认可,却又能力不足。我们有满腔的激情与理想,可又无法释放。于是,我们纷纷发表独立宣言,希望得到成人世界的认可,我们纷纷反抗,希望挣脱束缚。我们徘徊在梦想与堕落的边缘,不知路在何方。
3.人说,青春仿佛是朵素洁的昙花,来不及铺张、来不及遐思,甚至来不及弥补欠缺和瑕庛,就那么匆匆地谢了。

4.也有人说,青春是间布置浪漫的小屋子,屋里的墙上画满了江南的芭蕉叶,屋外的檐上挂满了叮叮咚咚的风铃。而我说,青春是一支最质朴的歌,在连绵的调子里却有着最高亢的音符。那音符的里面是对祖国母亲的无限深情、无比热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