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的努力加冕】金熊奖—中国婚礼策划师高奖

2015/7/14 17:09:0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随着中国婚尚行业的不断发展,婚礼已经成为中国时尚潮流中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元素,众多影视明星、时尚名人陆续走入婚姻的殿堂,名人佳丽们的婚礼现场、婚纱礼服、婚宴场地等方面的选择正在深刻影响着中国婚礼的潮流风尚,而得到他们充分信任及认可的专业创意型婚礼公司和婚礼策划师也为中国婚尚界贡献了无数美轮美奂的盛大婚礼场景和精致专业的婚尚服务。

    2015年金熊奖—中国婚礼策划师作品竞赛单元将于8月11日到8月13日与2015中国婚礼行业高峰论坛、2015中国婚礼产业博览会同时在西安拉开帷幕。目前本届大赛的作品征集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金熊奖—中国婚礼策划师作品竞赛是面向全国婚礼机构、独立婚礼策划师的一项年度作品评比及赛事活动,是中国婚礼策划师的最高荣誉奖项。作为国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婚礼策划与设计奖评选,不仅总结年度创意和制作方面的得与失,最重要的是通过获奖作品激发中国婚礼人的自豪感,指明婚礼创意的前进方向,必将极大地提升中国婚礼行业从业人员的专业策划水平和综合实力。

    当前,中国婚礼行业正处于高速发展和模式变革的关键时期,中国婚礼人将在婚礼风俗文化传承与创新、婚礼策划个性创意发展和中国婚礼风格定位上继续探索践行。金熊奖的目的在于积极促进“尊重原创、百家争鸣”、充分弘扬原创精神和助力推广优秀婚礼企业品牌,建立以赛促学、以赛促进、以赛促业的机制,通过作品交流进行激励、传递婚礼原创设计思想和传授专业婚礼技能,借助国内最优秀的新娘社区及筹婚工具App—幻熊结婚圈及广大主流媒体平台向千万中国适婚人群传播婚礼文化和潮流风尚,将会全面提升中国婚尚文化水平。

    金熊奖—中国婚礼策划师作品大赛由中国婚礼行业高峰论坛组委会、幻熊结婚圈联合主办,同时得到了阿里巴巴婚伴、腾讯网结婚频道、大众点评结婚频道、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庆行业委员会以及全国各省市相关婚礼行业机构和顶尖婚礼企业、各路婚礼大咖极力支持。大赛将分为了作品征集期、网络人气票评比期、赛区初赛和全国总决赛四个阶段。

    现场决赛阶段将在8月13日于2015中国婚礼行业高峰论坛主会场举行,数千位中国婚礼人将在现场观摩。决赛阶段评委由35位资深婚礼人共同组成,金熊奖的评定由35位评委的评分确定,其它人气单项奖由35位评委及现场婚礼人投票产生。每个决赛参赛者有20分钟的演讲时间,通过PPT或其它多媒体形式呈现参赛婚礼策划作品的创意及设计水准。

    决赛阶段的35位评委将对婚礼作品进行评分,最终评分的前3名为该年度金熊奖,第4到第7名为银熊奖,第8到第12名次为铜熊奖。同时还将颁发年度最佳婚礼公司奖、年度最佳策划师奖、年度最佳主题创意奖、年度最佳宴会设计奖、年度花艺设计奖等。

    通过预审核并在人气投票环节位列全国前1000名,即可免费获得价值980元的2015中国婚礼行业高峰论坛普通票一张。如在人气投票环节位列全国前160名,即可入围2015中国婚礼行业高峰论坛现场竞赛单元,组委会将免费提供价值980元的普通票一张,还将提供免费的星级酒店四晚的住宿接待,及2015中国婚礼行业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晚宴贵宾票一张。

    让我们期待2015年的中国婚礼策划师最高奖将花落谁家,共同期待更多时尚元素与婚礼完美融合。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