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浪漫气球布置 让你的婚礼更完美

2015/7/16 11:20:22 作者:B-lin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气球在各种喜庆欢快的场合都比较的适用,因为它总是可以营造出各种唯美浪漫的氛围。在现在,气球在婚礼上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种装饰品,它可以打造出各种各样的造型。

教你怎样用气球布置 你最浪漫唯美的婚礼现场
气球在各种喜庆欢快的场合都比较的适用,因为它总是可以营造出各种唯美浪漫的氛围。在现在,气球在婚礼上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种装饰品,它可以打造出各种各样的造型,新颖别致,而且特别的能吸引眼球。那么现在就让小编教你怎样用气球布置你的婚礼现场。
气球对于婚礼场地的选择

用气球装饰婚礼现场,无疑是想为婚礼添加光彩,让人感觉自己身处在一个仿佛在空中飘浮的唯美浪漫场所。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需要根据场地的大小规模等来觉得气球的大小、悬挂的高度和间距等等。而且如果是户外婚礼,风特别大的话,就最好不要用气球进行装饰,不让就会被风刮的到处都是,这样就会影响婚礼现场的美感。如果是在室内的话就不存在任何的问题,你就可以大胆的进行装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