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浪漫气球布置 让你的婚礼更完美

2015/7/16 11:20:22 作者:B-lin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气球在各种喜庆欢快的场合都比较的适用,因为它总是可以营造出各种唯美浪漫的氛围。在现在,气球在婚礼上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种装饰品,它可以打造出各种各样的造型。

气球的装饰效果
在婚礼现场,气球可以装饰在很多的地方。例如现场的拱门,窗户,舞台的边缘,红地毯的两侧等,都是可以进行装饰的,你可以用气球塑造出各种亮眼的造型,可以防止迎宾桌或桌花上面。随着现在新人对气球的大量使用,气球婚品商家也开始出现,他们为气球婚礼的创意提供了更多的设计平台,浪漫的心形、可爱的hellokitty等为婚礼增添不同的风采。婚礼当天新人可以适当抽取时间,借着美美的妆容与婚纱,在精致浪漫的婚礼场地拍摄一组照片。气球婚礼主题,或三三俩俩的气球也是很好的装饰背景,营造幸福到随风飞翔的浪漫感。
所以,用气球来布置你的婚礼现场,是比较好的一种选择,既经济实惠又漂亮唯美。就小编本人来说对于用气球来布置婚礼现场是比较钟爱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