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倒过来看的表白  看懂了你就是他(她)的

2015/7/16 13:43:57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孩向女孩表白:n 55!w ! n a^o7 ! n paau !把手机倒过来看就是I need you I Love you I Miss you.

男孩在光棍节前向女孩表白,编了一条短信:n 55!w ! n a^o7 ! n paau !把手机倒过来看就是I need you I Love you I Miss you他觉得这份心意定能打动她,可是一直没有回讯。男孩伤心欲绝。只是他不知道自己的老款诺基亚永远也不懂安卓的陀螺仪和重力感应是什么。

相遇总是点点头,想说总是难开口,视线相交的一瞬间,我已感觉到你的温柔。
茫茫人海中,相识了你,是一种缘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诚,换取你的真情。
有些人用嘴巴去爱,而我是用心去爱,也许我会失去很多,但我不会后悔。
我很想对你说,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样多的爱对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牵你的手,朝朝暮暮,牵你的手,等待明天,牵你的手,走过今生,牵你的手,生生世世。
我爱月,爱它纯,爱它明,爱它圆。我爱你,爱你真,爱你善,爱你美。
我在佛祖面前许了一个心愿,希望化座一颗小树,矗立在你每天经过的路旁。我将爱恋与思念挂满枝头,希望有一天你会与我相恋!
在你孤独、悲伤的日子里,请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并且说:有人在怀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个人的心里。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如果真的是,我愿用一万次去换与你的相遇,能告诉你:“好想好好爱你”。

123下一页